#21

Oh yeah

Come on

你總是把心上鎖

往事也絕口不說

好奇你的點點滴滴

I love you, tell me baby

多期望你能對我毫無保留

坦白你心中  只有一個我

Oh yeah  別害怕別退縮

你就在我身邊

你和我的生命直到最後

我希望你相信我

並留在我身邊

'Cause I'm your girl

Hold me baby

我請你每天看著我

變得更像你

Stay with me last forever

Yeah

我對你想細說一句話

我心中有你永不改變

你是我珍惜的唯一

Baby you always in my heart

我希望你相信我

並留在我身邊

'Cause I'm your girl

Hold me baby

我請你每天看著我

變得更像你

Stay with me last forever

我會為我保留你所有的一切

'Cause I'm your girl

Hold me baby

我請你每天看著我

變得更像你

Stay with me last forever

Yeah

劇中翻唱lovely dream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isuki 的頭像
    DreamDaisuki

    DreamDaisuki的部落格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