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那麽那麽閃耀 不知不覺靠近

心跳加速無法呼吸的我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眼神刻意逃避

隱藏撲通心跳  害羞的我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Gee, gee, gee, gee

Baby, baby, baby

怎麼做才懂

怎麼做你會懂

超緊張的我

緊張開不了口

撲通撲通心跳

輾轉難眠每一秒鐘

看我看我傻瓜般做夢

視你視你 唯一藏心中所愛

就這樣注視你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isuki 的頭像
    DreamDaisuki

    DreamDaisuki的部落格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