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Run & run, run & run

Run & run, run & run

Fly high

Run & run, run & run

Run & run, run

懶洋洋的  賴著不動

有點無趣  有些無聊  會煩悶

偷偷準備  一聲不響

逃避每天  顛覆日常

Here we go

是你感覺特別不同

就算不刻意宣之於口

也會望向同一個方向

毋庸置疑  有你在我身邊就足夠

Song of Starlight

需要你來安慰

否則我會疲憊

帶著我即刻出發Run & Run

需要足夠氧氣  再加快速度

帶著我即刻出發Run & Run

甜蜜地製造精彩

只屬於你和我  現在

生活需要挑戰

不如趁現在

哪裡都請帶上我Run & Run

別再胡思亂想

拋開千萬種設想

別叫停  時間很快要到了

不用刻意計劃

隨心所欲  隨意出發

沿著銀河系  我就要啟航

Song of Starlight

需要你來安慰

否則我會疲憊

帶著我即刻出發Run & Run

Run & Run

需要足夠氧氣

再加快速度

帶著我即刻出發Run & Run

甜蜜地製造精彩

只屬於你和我  現在

生活需有挑戰

不如趁現在

哪裡都請帶上我Run & Ru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evQqRBSUI&ab_channel=k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isuki 的頭像
    DreamDaisuki

    DreamDaisuki的部落格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