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I love you  我深情地渴望著

童話般向著美夢前進

這世上所有傷害和悲痛

決斷地全拋開

懷著愛展開未來的旅途

隨著內心想法向前進

默念你的關愛

和你隔去多遠

期待某天能擁抱你

 

 

用愛包圍著我溫暖地愛我

刷走那傷痛的過去

愛意與夢想  瀰漫於我心中

這一刻  要與你一起

每一個漆黑的晚上總有你來

在一起  提供我愛與勇氣

一瞬間  照亮我的人生意義

讓我傳遞愛意與期許

I love you  我深情地渴望著

童話般向著美夢前進

這世上所有傷害和悲痛

決斷地全拋開

遇見你  我更勇敢去追夢

捱過艱苦後就是晴朗

甜蜜夢之詩篇  期待我去揭開

從此挽著你臂彎

 

 

#18

I love you  我深情地渴望著

童話般向著美夢前進

這世上所有傷害和…

 

#19

19 Shirley老師 ver

用愛包圍著我溫暖地愛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wybOiYI74&ab_channel=k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reamDaisuki 的頭像
    DreamDaisuki

    DreamDaisuki的部落格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