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

S1OP 《靠近你》(ติดกับ

《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每天相見

你我都知道  我們多麼與眾不同

我們相愛

看似沒有可能

由於彼此親近  我們都放下戒心

雙方的心在毫無先兆下擦出火花

從前是陌路人

如今  我每天心如鹿撞

我被你吸引

不知不覺愛上你

我跌入你的迷陣

我怎能抗拒得了?

我可以說  對不起打擾你嗎?

都怪我的心令我想你留在我身邊

戀上了你

我不能逼自己忘掉你

我愛上了你

我不能逼自己忘掉你

 

 

 

S1ED 《阻擋我的愛》(คั่นกู

何時發生  由誰而起  怎麼一回事

是你介入還是我走進你的生命?

可能是注定的巧合  我無從稽考

我只知道  你已住進我的心扉

就只有我們  大家互相緊靠

不管你在何處  都該有我存在

在你身邊  我會支持你

因為我們是命中注定的一對

 

#6 插曲版OP

何時發生  由誰而起  怎麼一回事

是你介入還是我走進你的生命?

我只知道

你已住進我的心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