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今天就特別破例跟你一起唱吧

?! 這口吻很討厭!”

孖辮

孖辮

孖辮

我倆就是孖辮冤家

 

 

高水準的表演

Let’s live

就我倆一起實現吧

With me

精益求精的精神  正是你的優點

我總是看你不爽

Me too

但心底卻萌生敬意

OK

愈是反覆交鋒

內心愈是掀起波瀾

要上了 Ready steady Go”

等等等等我一下哦

都說要隨時做好準備

喜歡鬧別扭又不服輸

卻又堅定追逐光輝的我倆

其實是多麼的相似吧

……

倔強的孖辮冤家 (Hey)

閃亮駕到

這不想輸的鬥心

是卓越激萌級 (Hey)

…..

縱使嘴巴老是說討厭但是

其實哦

其實哦

也說不上討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