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 94

歡迎來到黛雅的世界

我會給你  專屬於你的魔法

你有什麼願望?

當個公主也沒問題

變身完畢 Let’s go party

沉重的大門  現在就會開啟

但你的眼神充斥不安

為什麼還上著鎖?

跟我做好朋友吧

Please show me your heart!

我想了解  觸碰你的心

因為很喜歡你

為什麼會激動得無法抑止?

…..

用魔法就能破解

……

 

跟我做好朋友吧

Please show me your heart!

我想了解  觸碰你的心

因為很喜歡你

為什麼會激動得無法抑止?

再隱藏下去也是沒用

用魔法就能破解  你心扉的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