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1 EP1 ver.

並非孤身一人

……

就覺得任何事都能實現

掛起那從不改變的微笑

你握緊我手

兩個人在一起    就沒什麼不可能

全因為有你伴着我身邊

我沒有的堅強

加上你沒有的力量

…….

你並非孤身一人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EP09 ver.

我根本一無是處

缺乏自信    自卑得走不下去了

這樣有什麼樂趣呢?

你笑着問就追過我了

每當回憶過去    心底泛起孤獨

就想跟你同步    混融在一起

此刻有你在旁    彷彿能做得到

就衝出去吧!

並非孤身一人    我醒覺到這一點

就覺得任何事都能實現

掛起那從不改變的微笑

你握緊我手    帶着我邁步出去了

兩個人在一起    就沒什麼不可能

全因為有你伴着我身邊

我沒有的堅強

加上你沒有的力量

二人同在一起    振翅高飛吧

你再不是孤身一人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Kirara’s theme

EP4

砌高達去!

打開箱子心跳加速

跳進那高達模型的世界

砌着砌着緊張得很

築起高達模型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