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 Growin' Jewel!

當唱起喜歡的歌

你會想起什麼?

我就總是想起朋友這個字

每當跟大家一起

都教我開心不已

(你們都是我朋友)

是最親近最令我憧憬的偶像

在身邊看顧着我

為我打氣甚於自己

悲喜相交的回憶

會磨練大家的心  一同成長

只要一直緊抱着

跟大家一起的充實回憶  你看

內心就會生出閃閃生輝的寶石

想著夢想必能成真

交換票卡

成就的未來

那就是星光樂園 / 我知道了  星光樂園  (#135 ver )

 

 

 

 

#136 stanza 2

吵架跟稱讚

什麼都有話直說

跟你互相競爭

一起努力正是這樣

在事不如意

灰心沮喪的時候

(你們都是我朋友)

也是你這個偶像

為我帶來笑容

在相遇之前我從未知道

我可以為某人加油打氣

我們互相贈送

漂亮寶石

這無可比擬的禮物  一同成長

想起過往的甜酸苦辣

推動自己逐步前進吧  你看

眼前的夢想愈來愈近了

想著夢想必能成真

交換票卡

由現在起

跟我們一起實現吧

 

 

 

愛ドルを取り戻せ!  把愛與偶像奪回來!

#129, 131, 13

, , ,

 

打臉! 推開一切前行永不放棄

請多指教蠟筆

高手! 在時尚界我無人能敵

畢加索! 歸化僧!

色彩是心靈與藝術的語言

唏啊! 相子

去吧! 把女神造型看清看楚

米洛維納斯

窮途鼠! 會在懸崖邊反咬貓咪

北齋! 六歲!

夢想正是靈魂

給我百萬宇宙級做好覺悟!

折斷翅膀的主角們

暴雨布勒哲爾

心靈與靈魂都遍布傷痕

我真是的大衛

即做如此仍然嚮往天空

敲啊敲金剛力士像

與別不同  只屬於自己的藍天

不准談及年齡達文西

交給在下吧塞尚  去吧高更!

印象要鮮明奪人  謝謝寇比力克

你看  隨心即興就是最好!

靈光一閃透拿

身在舞台  這最重要  對啊畫架

砰砰輪到我們大顯身手

回來了雷諾瓦

快手地打掃  弄壞了

怎會的雷焦洛

你看  是第三個吸塵機

不可原諒拉森

現在是何時? 復仇之時

胡說的盧梭 [#131冇呢句]

……

 

……

只屬於自己的藍天

說不定是這樣莫內  [#131冇呢句]

好吧夏卡爾  盡情品嘗吧林布蘭

跳得更高巴斯奇亞  說吧維梅爾

如果塞尚在這  就給我出來杜勒

印象要鮮明奪人  謝謝寇比力克

你看  隨心即興就是最好!

靈光一閃透拿

現在是何時? 復仇之時

胡說的盧梭

砰砰砰砰砰砰!

相子  相子  宇裳  宇裳

味美達文西  !

歌唱吧! 歌唱吧!

跳舞吧! 跳舞吧!

把愛與偶像奪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