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3 Realize!

P25 live ver

當打開沉默的心

就前進吧  一起歌唱

那個閃亮的自己

要抓住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論輸贏                        

也沒關係吧

  手牽手

Hey Jump! 派對要開始了

Let’s Dance Run with me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手

Let’s Sing Believe my way

明天會更閃閃生輝

高舉希望  尋覓心動

諸事不順  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實現那兩人共享的夢想  一直啊

 

 

  想一起歌唱

絕不會放棄

Let’s Go

Let’s Dance 1,2,3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棄

Let’s sing Do my best

明天必定綻放光芒

同心合力  尋找心動

並抓住它  星光樂園

 

 

P26 ver

當打開沉默的心

就前進吧  一起歌唱

那個閃亮的自己

要抓住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論輸贏

也沒關係吧

  手牽手

Hey Jump 派對要開始了

Let’s Dance Run with me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手

Let’s Sing Believe my way

明天會更閃閃生輝

任何人的星光樂園

 

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想一起歌唱

絕不會放棄

Let’s Dance 1,2,3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棄

Let’s sing Do my best

明天必定綻放光芒

同心合力  尋找心動

並抓住它  星光樂園

 

P27 op ver

星光樂園

當打開沉默的心

就前進吧  一起歌唱

那個閃亮的自己

要抓住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論輸贏  也沒關係吧

來手牽手 Hey Jump

派對要開始了

Let’s Dance 1, 2, 3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棄

Let’s sing Do my best

明天必定綻放光芒

同心合力  尋找心動

並抓住它  星光樂園

 

 

#63 live ver

當打開沉默的心

就前進吧  一起歌唱

那個閃亮的自己

要抓住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論輸贏

也沒關係吧

  手牽手

Hey Jump 派對要開始了

Let’s Dance 1, 2, 3 / Let’s Dance Run with me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手

Let’s sing believe my way

明天會更閃閃生輝

任何人的  星光樂園

 

 

諸事不順  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快不行的時候  你與我在一起

實現那兩人共享的夢想 

一直這樣

 

 

絕不會放棄

Let’s Dance 1, 2, 3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棄

Let’s sing do my best

明天必定綻放光芒

同心合力  尋找心動

並抓住它  星光樂園

 

 

PS P63明明第一句是Let’s Dance Run with me

但照打螢變後的那句Let’s Dance 1, 2, 3 ==

 

> Let’s Dance Run with me [重播] 經投訴後改返

 

 

S3 #136

當打開沉默的心

就前進吧  一起歌唱

那個閃亮的自己

要抓住它  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不論輸贏 

也沒關係吧

  手牽手

Hey Jump 派對要開始了

Let’s Dance Run with me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手

Let’s Sing

Believe my way

明天會更閃閃生輝

高舉希望

任何人的星光樂園

 

機會總是擦身而過

快不行的時候  你與我在一起

……

接受這張笑臉吧

 

 

  想一起歌唱  想一起跳舞

絕不會放棄

...

Let’s Dance 1, 2, 3

  大家一直向未來邁進

因為絕不想放棄

Let’s sing Do my best

明天必定綻放光芒

同心合力  尋找心動

並抓住它  星光樂園

 

 

 

 

 

Faruru 0-Week-Old

P26 ver

星期一醒來打呵欠

星期二打開窗戶

星期三接吻

星期四明瞭愛

星期五就失去

星期六入睡

 

不斷重複的weekend

是什麼讓我不安?

總是毫無變化的日子

只存在這段歷史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遙遠往昔的故事

真不可思議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所見到的透明世界

是誰推動之下構想出來的星期

 

 

生日  紀念日

祝福之日

星期

只屬於我的第一個故事

Once Upon a Time 這不是過去

而是現在的故事

真不可思議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仍停駐的透明世界

是你推動之下構想出來的星期

 

 

P30 ver

 

星期一醒來打呵欠

 

星期二打開窗戶

 

星期三接吻

 

星期四明瞭愛

 

星期五就失去

 

星期六入睡

 

 

 

已是第六天早上

 

孑然一身

 

若單憑身體就能舞動起來

 

這樣我也不會在意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Once Upon a Time 這不是過去

 

而是現在的故事

 

真不可思議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仍停駐的透明世界

 

是你推動之下構想出來的星期

 

 

P31

星期一醒來打呵欠

星期二打開窗戶

星期三接吻

星期四明瞭愛

星期五就失去

星期六入睡

 

不斷重複的weekend

是什麼讓我不安?

總是毫無變化的日子

只存在這段歷史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遙遠往昔的故事

真不可思議啊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所見到的透明世界

……

 

 

生日  紀念日

循環往復一星期

只屬於我的

第一個故事

 

P33

現在擁有的  只有透明的情感

任何人也被愛着

愛我的那個人又在哪裡?

 

P34

星期一醒來打呵欠

星期二打開窗戶

星期三接吻

星期四明瞭愛

星期五就失去

星期六入睡

 

已是第六天早上

孑然一身

若單憑身體就能舞動起來

任何人也被愛著

愛我的那個人又在哪裡?

……

真不可思議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仍停駐的透明世界

是你推動之下構想出來的星期天

 

P35

被線操控的命運  讓我依戀不捨

Baby Little Marionette

已是第六天早上

孑然一身

若單憑身體就能舞動起來

這樣我也不會在意

Once Upon a Time 很久以前

仿似童話的謎團擴大成

生命的story

在指尖尚未觸及世界時已活着

愛我的那個人又在哪裡?

生日  紀念日

這不是過去 而是現在的故事

真不可思議啊  生命的每一頁

現在我仍停駐的透明世界

是你推動之下構想出來的星期天

 

 

ED3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仮想(ヴァーチャル)と真実(リアル)の狭間で~」

在虛擬與真實相互交錯世界

 

因為實現不了微小的願望

每天這樣想著

就不自覺做了白日夢

想為心愛的你著迷

明天就用手機表白

Yeah 我一年後的樣子

Wow 想知道更多

Yeah 你與我的將來

Wow 想將它更融合為一

I Wanna Be With You

請在我身邊

心愛的

奇蹟總在日常生活中偶然發生

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滿溢的思念

虛擬化為現

超越想像  未來變成現

 

P29

在虛拟與真實相互交錯世界

虛拟化為現

Ed歌詞的虛擬” 出做虛拟”簡體字入侵!?

今集D裙的譯名搞什麼!? 
明明是星願緞帶偶像造型Wish Ribbon Idol Coordinationウィッシュリボンアイドルコーデ
變晒P25realize!的聖誕裝名!! (花圈雪球炫彩洋裝)

GOGO! プリパライフ

P30

無論是灰心失意的早上

還是寂寞的夜晚

也請抬起頭來 my friend

伴隨着接連發生的奇蹟

遭遇困難時也笑着面對

星光樂園  但是

一起的話就會所向無敵

星光樂園  快去吧

那是少女的樂園

邁向夢想的卡片已在…

 

紅字為黃yan唱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