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6 ver.

傾盆大雨超快樂!

瀉滿一地  洗滌大家的夢想

在你和我的心坎中

那小小的幼苗

向着未來茁壯成長

 

 

心靈可不能節食

真的不可以呢

接受所有挑戰

才會強壯起來!

四處闖蕩  不管阻礙

衝刺到最後一刻!

……

傾盆大雨超快樂!

就算像是要低頭

大家時刻也會在一起

有你在這裏

有你伴身邊

就會堅強起來

不會分開  哇哇哇

......

是由何時開始的呢  哪裏也好吧

進化成為無限的圈圈

 

 

傾盆大雨超幸運

全力以赴  決不認輸

剎那間化作一條重要的鑰匙

傾盆大雨超快樂!

……

 

 

P28 ver.

 

傾盆大雨超快樂!

瀉滿一地  洗滌大家的夢想

在你和我的心坎中

那小小的幼苗向着未來茁壯成長

 

 

心靈可不能節食

真的不可以呢

接受所有挑戰

才會強壯起來!

四處闖蕩  不管阻礙

衝刺到最後一刻!

摒棄頑固的傘子

將所有傾瀉在你路上的雨水

一一放到心坎處

傾盆大雨超快樂!

但這段關係

真的很重要呢  我很喜歡

不會分開  哇哇哇

友情    勇氣

是由何時開始的呢  哪裡也好吧

進化成為無限的圈圈

 

 

 

 

 

 

 

 

 

傾盆大雨超快樂!

瀉滿一地  洗滌大家的夢想

在你和我的心坎中

那小小的幼苗向着未來茁壯成長

 

 

 

 

15:36

P51 ver.

傾盆大雨超快樂!

瀉滿一地  洗滌大家的夢想

在你和我的心坎中

那小小的幼苗

向着未來茁壯成長

 

 

在你那認真的世界

一定比宇宙膨脹的速度更快

雖然越來越遙遠

但都可傳達得到

所以絕對不是孤身一人呢

真像我們呢

傾盆大雨超快樂!

就算像是要低頭

大家時刻也會在一起

有你在這裏

有你伴身邊

就會堅強起來

面向四海  邁步出去

不要輕視

……

 

 

 

 

最喜歡的了

迷惘之中依然奮力前進

……

傾盆大雨超快樂!

全力以赴  決不認輸

……

傾盆大雨超快樂!

瀉滿一地  洗滌大家的夢想

在你和我的心坎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