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 ver.

木無表情的化妝舞會

你輕輕一笑

偷走了我那傻乎乎的良心

那一刻我想獨佔你

……

給你…獻給你自己…

在夢中諾誓從命運闖出海闊天空

比任何人都要寬敞

我有所不同  星星都各有不同

高聲唱出讓女神起舞的狂想曲

視線和嘆息也是上等的優越感

偷偷熾熱起來

能跟你共鳴的人定是我們

 

 

……

你也…跟你自己在一起…

像是仍緊抱着什麼似的

過來我這邊吧

我有所不同  星星都各有不同

只有你是永恆

……

拋開自己  拋開星星

優雅地愛上你

……

 

 

 

P38 ver.

 

木無表情的化妝舞會

 

你輕輕一笑

 

偷走了我那傻乎乎的良心

 

 

收起那些告訴我們

 

朝早已來到的時鐘

 

 

 

 

 

P45 ver.

 

木無表情的化妝舞會

 

你輕輕一笑

 

偷走了我那傻乎乎的良心

 

 

你也…跟你自己在一起…

 

像是仍緊抱着什麼似的

 

過來我這邊吧

 

我有所不同  星星都各有不同

 

 

用上我僅有的優越感

 

 

 

 

 

 

Full ver.

 

木無表情的化妝舞會

 

你輕輕一笑

 

偷走了我那傻乎乎的良心

 

那一刻我想獨佔你

 

收起那些告訴我們

 

朝早已來到的時鐘

 

給你…獻給你自己…

 

在夢中諾誓從命運闖出海闊天空

 

比任何人都要寬敞

 

我有所不同  星星都各有不同

 

高聲唱出讓女神起舞的狂想曲

 

視線和嘆息也是上等的優越感

 

偷偷熾熱起來

 

能跟你共鳴的人定是我們

 

 

 

 

 

……

 

你也…跟你自己在一起…

 

像是仍緊抱着什麼似的

 

過來我這邊吧

 

我有所不同  星星都各有不同

 

只有你是永恆

 

……

 

拋開自己  拋開星星

 

優雅地愛上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