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tty Cure

超級超級超級[Super super super]    Splash Star (Pretty Cure)

我倆    我倆是    Pretty Cure

滴溜溜    奇跡[Miracle]    Splash Star (Pretty Cure)

激烈    老實說    不要緊[No No Problem]

我們是Pretty Cure Splash Star

衝破硬殼    花蕾盛開

在理所當然的世界裡充滿了奇跡

在不如意的日子裡屈服也不要緊

上上落落[Up down]    每天都在冒險(Joy! Fun, Fun, Fun)

生命就是要有堅強的感覺(High!)

說我很喜歡你    心裡想著某人

說你是重要的    需要你[need you!]

細味著生命 (Pretty Cure Pretty Cure)

超級超級超級[Super super super]    Splash Star

我倆    我倆是    Pretty Cure

滴溜溜    奇跡[Miracle]    Splash Star

激烈    老實說    不要緊[No No Problem]

我們是Pretty Cure Splash Star

激動的力量    交給我吧

Splash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