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的聲音在呼喚我的名字令我醒來

在漂浮於綠波上的搖籃中做夢

在這海洋的某處有著鬥爭的聲音

哭泣的心中不會長出愛來

只會不停湧現出悲哀

從美麗的海洋上那些願望的碎片中

擁抱著出現的光芒

在被夕陽染成橙黃色[Orange]的海洋上

世界的眼淚在沉睡

 

 

......

 

從美麗的海洋上那些願望的碎片中

衝破想出現的黑暗

在被夕陽染成紫色的海洋裡

我的願望也正在融化

終有一天    悲傷的戰爭種子

會令一切消失    那一天會來到

想唱唯一愛的歌    在蔚藍的海洋中

誰在溫柔地呼喚我的名字

就像知道我的心願一樣

從美麗的海洋上那些願望的碎片中

擁抱著出現的光芒

在被夕陽染成橙黃色[Orange]的海洋上

世界的眼淚在沉睡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