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這會讓你笑容綻放

當敢於相信  激昂的心動

你就能夠接通  遠處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面向前方

積極挑戰吧

我會好好守護大家

不論何時  不論何地

不管是誰

我也不會任由他孤獨一人

說好了哦

敢許下願望  就會變得強大

大家一起來跨越昨天吧

要是第一步  讓你舉步維艱

我會溫柔地引導你起步

一定沒問題的

來到夢裡看看吧

閃亮璀璨的世界

嘗試悄悄踏出第一步

當你醒來

就會獲得夢想成真的力量

……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

來到夢裡看看吧

閃亮璀璨的世界

…..

當你醒來

就會獲得夢想成真的力量

大家  無論是什麼時候

我都會相伴在旁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這會讓你笑容綻放

亮麗地綻放

 

 

凜花筆記

敢許下願望  就會變得強大

最初的一步  跨越昨天

 

#59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這會讓你笑容綻放

當敢於相信  激昂的心動

你就能夠接通  遠處的世界

大家一起來  面向前方

積極挑戰吧

我會好好守護大家

不論何時  不論何地

不管是誰

我也不會任由他孤獨一人

說好了哦

敢許下願望  就會變得強大

大家一起來跨越昨天吧

要是第一步  讓你舉步維艱

我會溫柔地引導你起步

一定沒問題的

來到夢裡看看吧

閃亮璀璨的世界

嘗試悄悄踏出第一步

當你醒來

就會獲得夢想成真的力量

……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

來到夢裡看看吧

…..

當你醒來

就會獲得積極向前的力量

大家  無論是什麼時候

我都會相伴在旁

  以夢色活力奮鬥吧

這會讓你笑容綻放

亮麗地綻放

 

 

PS #59 就會獲得積極向前的力量

應該是出錯另一句的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