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CK with TREAT!! (with UNDEAD)

#21

Halloween Nightmare

TRICK or TREAT?

如果你說自己不怕鬼怪

就過來讓我嚇嚇你吧!

我們就是大名鼎鼎的怪物偶像

等著你蒞臨此地

TREAT! 黑暗神父發出邀請

GREAT!

狼人高聲吠叫

LET’S EAT!

臉色差勁的科學怪人

START!

你瞧吸血鬼

也從月影現身了!

LET’S PARTY!

這場永不結束的歡樂派對

Hallow! Hollow!

現在就來SING & DANCE (DANCE)

SING & DANCE (DANCE)

大家一起LET’S PARTY!

甜美香氣飄散四周

Hallow! Hollow!

JACK IN THE BOX!(BOX!)

CANDY SWEETS! (SWEETS!)

難以抉擇! SCREAM!

天使也跟惡魔笑咪咪

Hallow! Hollow!

你要TRICK or TREAT (TREAT!)

TRICK or TREAT (TREAT!)

選那個都好!

YES! LET’S PARTY!

就算兩個互換

仍是個歡樂的Nightmare

Hallow! Hollow!

沒錯這是首充滿驚喜與歡笑的

WOW! WOW!

傾情合奏! YEAH!

Halloween!

 

PS 紅字為字幕雙行顯示

 

Knight #22Silent Oath」(第22話)寂靜之誓

柔和的微風  突然吹動妳的髮絲

彷彿正在招手  要我靠近一點

明知這份感情絕對不被允許

卻愈是魂牽夢縈

跨越了我對妳忠誠

不斷流溢而出  啊啊

Dear Moon Light 請別照耀著我

Moon Light 不然我會消失不見

I wear the pitch black NIGHT.

只想如影隨形地守護著妳

在這裡為純淨永恆許下寂靜之誓

深藏我心的話語  繼續閉口不宣

為妳獻上這把劍的同時

我身上的深鎖

雙雙成為我引以為傲的沉痛誓約

任由時光荏苒 直到現在

 

 

Valkyrie之歌

砂上ノ樓閣 #22

飽經歲月洗禮的人偶之家

位於沙漏的沙丘上

一家優美的展覽館

展示櫃的鎖早已生鏽損壞

卻仍然沒人發現

…..

 

Knight ED #21-22 Promise Swords

故作堅強的纖細肩膀

忽然有了依靠

是因為妳溫婉的聲線  絕真的愛意

觸動了我的心

不知拯救過我多少回

不知給予我多少力量

我的忠誠  悄然地升溫

我想繼續守護妳的笑容

我想一直支撐著妳的未來

直到地久天長

We'll always be with you

妳要穿過的那扇門

無論有什麼等待著妳

不用怕

縱使思念未曾化作言語

也請讓我許下誓約

為至愛奉獻

“Promise Swords” for you…

獻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