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part 2 12:46

當時鐘的針互為交錯

新的世界便會開始

配合我的呼吸  來吧

做好心理準備沒?

你那恐懼明天的嘴唇

乘著流星  發出挑釁

假若你心緒不寧

就與我共舞宇宙吧

當心別誤踩外面哦  其實

你就放心依賴我吧

這是重大關頭

……

Prism Galaxy

……

Be with you

 

 

 

……

事實上

你也察覺到吧  我真笨拙

會怎樣呢?

哪怕讓你震驚

無論如何也要將你得到手

我已經按捺不住了Give me your

Prism Galaxy

最大極限Night romantic

我會直接撲向你

騙你的  你要相信

…..

率先引誘你的話

自然而然 Ah 不經不覺

共譜禁忌的關係

Falling with you

 

#7

當時鐘的針互為交錯

新的世界便會…

 

#10

Gira Galactic Tightrope

我可不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