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47集

Little beat Little wing

今天在今天的風中起舞

Little beat Little wing

我的夢想是未來式

一定沒問題的

 

 

距離理想的自己果然還很遠

稍微向上伸展的蝴蝶結僅僅合格

Little beat Little beat 

回應我吧

Little wing Little wing 

我相信你

以自我風格

張開看不見的翅膀飛翔

將小小願望孕育生長

  請給我滿滿的勇氣

我的前路已決定好

有夢想和躍動的未來

必定很自在

我的時光全都很美好

所以沒問題的

我很享受

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