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Punky Funky Love

現在幾點了逃走

實在太氣定神閒了

只會接受歡呼聲

某人熾熱美好的愛 hoo!

《幻影籃球王III

我能賺到錢、愛和感覺

不完全的震動

對輕率的愛表示感謝

胃酸全力翻騰

(去吧) 純粹的謊言也顯得蒼白

告訴我為什麼會過得漫無目的

(去吧) 非常蔚藍的天空

想重蹈覆轍

各式各樣的人生

我的人生太多顧慮

推想一下就知道答案的快感

是我純粹的風格

不爭奪頂峰 世事多無常

未來的好壞 由自己決定

沉醉於汗水的鹹味 不理旁人目光

某次在這裡曾傷害又愛惜自己

 

S3 SPOP P12  ver

現在幾點了逃走

實在太氣定神閒了

只會接受歡呼聲

......

《幻影籃球王III

......

不爭奪頂峰 世事多無常

未來的好壞 由自己決定

......

 

 

ED1 ZERO

小時候的故事

為生活方式太多而苦惱

因此視而不見逃避現實

大人告訴我這樣並不能融入社會

這樣的話 我應該如何是好?

在苦無答案的平凡日子遇上它

就是電視播放著刺中內心的搖滾

我沉迷其中了

不存在什麼可能性

但找到的夢想 我並不想捨棄

我的故事從赤足狂奔開始

奔向充滿希望的天空盡頭

這段光輝日子我不斷加速

這裡就是開端

釋放光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