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 Du-Du-Wa DO IT!!

Du-Du-Wa DO IT!! 偶像活動

DuDuWa DO IT!!

準備好邁向明天嗎?出發吧!!

《星夢學園(III)

重大的問題接踵而來

現在並非氣定神閒的時候

來提高難度吧

即使洩氣也要毫不在乎

這夢想無論挑戰多少次  也不會輸

前往某處的路上  不知方向的那天

也會跳上天空

內心已很清楚要這樣做

現在就竭盡全力前進吧

預備開始

盡情地歡笑  也要盡情地哭泣

奔跑(Oh, yeah)

就會發現(Oh ,yes)

適合我們的道路

我已非常喜歡  橫衝直撞的自己

最初踏出的一步

Du-Du-Wa DO IT!! 偶像活動

DuDuWa DO IT!!

準備好邁向明天嗎?出發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Evh_svQPE

ED5 Good morning my dream 早安 我的夢想

p102 ver

當聽到窗外的聲音  感到忐忑不安 

風已吹到南方的天空去

親吻鏡中的自己  笑容重疊在一起

定必在很久以前  就下了重要決定

我正等待著

最切合過去與未來的早上

打開門去見你吧

收集夢想  開始每一天

我的夢想開始起跑 

想與你一起跑到最後

想與你一起跑

La la la la la la  早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P105 Insert Song ver

當聽到窗外的聲音感到忐忑不安 

風已吹到南方的天空去

出門吧 換好新的衣服

時間就到了

盡情地吸氣

連同未來一起深呼吸

還有點緊張嗎?

親吻鏡中的自己 

然後互相對望一笑

定必在很久以前就下了重要決定

我正等待著

最切合過去與未來的早上

打開門去見你吧

收集夢想  開始每一天

我的夢想開始起跑 

想與你一起跑到最後

想與你一起跑

La la la la la la  早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P103起就變了

親吻鏡中的自己

然後互相對望一笑

PS P105說了歌名 歌名用回英文

 

 

P125 ver

當聽到窗外的聲音

感到忐忑不安 

風已吹到南方的天空去

出門吧 換好新的衣服

時間就到了

盡情地吸氣

連同未來一起深呼吸

還有點緊張嗎?

親吻鏡中的自己 

然後互相對望一笑

定必在很久以前

就下了重要決定

我正等待著

最切合過去與未來的早上

打開門去見你吧

收集夢想  開始每一天

我已從夢中醒來

早安  我重要的朋友

 

 

就在那時我發現  並清楚明白到

當我以大得能讓世界重生的聲音

呼喚你時  我希望你會回頭看

珍而重之  變得稍微小心謹慎

既大膽又膽怯

卻不可思議地毫無迷惘

打開門去見你吧

光線的另一端  連繫著世界

我的夢想開始起跑 

想與你一起跑到最後

…..

La la la la la la  早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你選擇了我

謝謝你  因為夢想定會實現

一起描繪憧憬著的未來

我已從夢中醒來

早安  我的密友

 

 

打開門去見你

光線的另一端  連繫著世界

我的夢想開始起跑 

想與你一起跑到最後

想與你一起跑

La la la la la la  早安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