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40 ED ver.

Yeah!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幻想嗎?[Fantasy]

與你相遇 [Rendezvous]

熱烘烘的視線使人很迷惑

讓人感到天旋地轉

懷內不斷閃爍 [Sparkling]

心跳加速就會見到泡泡 [Burbly]

搖動我  使我的愛滿溢出來! [Shake me more My love!]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匆匆忙忙  甜甜蜜蜜  充滿泡泡 [Cider]

給我更多給我更多更多! [Gimmi gimmi more! Gimmi gimmi more and more!]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匆匆忙忙  甜甜蜜蜜  充滿泡泡 [Cider]

給我更多給我更多更多! [Gimmi gimmi more! Gimmi gimmi more and more!]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EP40 Prism show ver.

Yeah!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幻想嗎?[Fantasy]

與你相遇 [Rendezvous]

熱烘烘的視線使人很迷惑

讓人感到天旋地轉

……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

給我更多給我更多更多! [Gimmi gimmi more! Gimmi gimmi more and more!]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命運嗎? [Destiny?]

……

 

 

EP42  ver.

 

Yeah!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幻想嗎?[Fantasy]

與你相遇 [Rendezvous]

熱烘烘的視線使人很迷惑

讓人感到天旋地轉

懷內不斷閃爍 [Sparkling]

……

…使我的愛滿溢出來! [Shake me more My love!]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

……給我更多更多! [Gimmi gimmi more and more!]

……

 

 

 

……

很想看着你那害羞的笑容

視線一刻都不離開

突然說句我愛你 [I love you]

我一時都不知望向哪裏好

怎麼辦  告訴我吧 [Tell me more!]

回答一句  我也是! [Me too!]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冰冰冷冷  爽爽朗朗  充滿泡泡 [Cider]

愛我更多!Yeah! [Love me Love me more]

愛我更多更多! [Love me Love me more and more]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

 

EP45 ver.

Yeah!

甜甜蜜蜜  帥帥酷酷  可可愛愛 [So Sweet So Cool So CuteX2]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幻想嗎?[Fantasy]

與你相遇 [Rendezvous]

熱烘烘的視線使人很迷惑

讓人感到天旋地轉

懷內不斷閃爍 [Sparkling]

心跳加速就會見到泡泡 [Burbly]

搖動我

……

戀愛就像水一樣有三態

匆匆忙忙  甜甜蜜蜜  充滿泡泡 [Cider]

給我更多給我更多更多! [Gimmi gimmi more! Gimmi gimmi more and more!]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Shuwa Shuwa Shuwa BABY]寶貝快像泡泡般沸騰起來吧

 

 

這就是命運嗎? [Destiny?]

看似心有靈犀[Sympathy]

很想看着你那害羞的笑容

視線一刻都不離開

突然說句我愛你 [I love you]

我一時都不知望向哪裏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