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ver.

我不客氣了!

你我兩顆心合異為一

充滿夢想音韻的佳餚

讓人躍躍欲試

 

 

跟大家聊天時

就用士多啤梨味的四分音符

煩惱就是機會

是有點辣的八分音符

雖然有時會怒氣沖沖

但好在還有滿滿的美味旋律

我不客氣了!

搓搓揉揉

淚水也會轉化為笑臉呢

甜蜜的烹飪魔法

在夢想裏

灑一些勇氣與友情

 

 

 

P12

我不客氣了

 你我兩顆心合為一

 充滿夢想音韻的佳餚

 讓人躍躍欲試

 跟大家聊天時

 就用士多啤梨味的四分音符

 煩惱就是機會

 是有點辣的八分音符

……

但好在還有滿滿的美味旋律

我不客氣了

揉揉

淚水也會轉化為笑臉呢

甜蜜的烹飪魔法

在夢想裏

灑一些勇氣與友情

 

 

P22 ver.

 

我不客氣了!

 

你我兩顆心合二為一

 

充滿夢想音韻的佳餚

 

讓人躍躍欲試

 

 

 

 

 

跟大家聊天時

 

就用士多啤梨味的四分音符

 

煩惱就是機會

 

是有點辣的

 

八分音符

 

雖然有時會怒氣沖沖

 

但好在還有滿滿的美味旋律

 

我不客氣了!

 

接下來的我是什麼味道呢

 

等不及  按捺不住了呢

 

偷吃之後心靈飽滿充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