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跳心跳☆    讓我心跳不已吧★☆

內心悸動★    想我內心被觸動☆★

在那樣的年紀    每天都很無聊

所以想戀愛

[星光少女    極光之夢]

現在的女孩

對有點苦惱的戀愛感興趣嗎!?

只要勇敢地生活

就定有美好回憶啊    該做就去做?!

在憧憬與想像的縫隙間

那份搖曳的心情    想讓它變得清楚

真的很想知道    因為想認真地去做

心跳心跳☆    讓我心跳不已吧★☆

內心悸動★    想我內心被觸動☆★

胸口很炙熱    撲通!→撲通!→撲通!

像要崩潰一般↓

想戀愛    想與某人戀愛

1000%想要戀愛

這樣的我是不行的?

很討厭無聊的未來!

所以想戀愛

 

P.S.這應該是不少人的心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