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微弱的聲音

傳到來我心裏

只嘆現實非夢

僅可暗自傍徨

《機動戰士AGE

停歇又或前進

都覺得在倒退

自囚四方宇宙

隠藏自己氣息

冰冷輕拂面頬    拭去舊日軟弱

朝向陽光照處    緩緩伸出雙手

你微弱的聲音

傳到來我心裏

只嘆現實非夢

僅可繼續探尋

我確切的心意

傳到去你心裏

只嘆現實不滅

僅可繼續呼喚

相信明天更好

 

 

 

 

ED3 WHITE justice

把自己性命交托在帶着希望的白色

在這個動盪的宇宙裏    與命運交纏

只留下「一直愛着你」的遺言

你微笑的殘像托付要我承繼的正義

堅強但溫柔的眼眸映出緋紅火光

可惜最終也會在淚水中熄滅

我等在此刻起誓    從今不會再逃避

每位在這傷痛時代生存的勇士

相信所選的路    勇往直前就可以了

珍惜生命    肆意殺戮不等於救贖

昔日流的眼淚    造就了今天的我們

這一切    都朝着要守護的明天前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YVVijlCENY&feature=related

EP38 about 10:33 君といた日々

能一直像現在般

繼續走這樣的長路就好了

在山上欣賞景色時

訴說着悽慘的日子

因為有你    世界才會充滿色彩

讓「別離」在那裡等候一會吧

來抱着溫柔

因為有你    我不再想起哀傷

努力給你奉上笑容

應該可做得更好

卻流出了    誠實的眼淚

明白到生存的喜悅

低聲說出了:「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