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color]幸福的顏色總是看不見    卻能感受/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只有操心事堆積的春日天空

抬頭仰望    垂下頭來

又再抬起頭

在這城市    誓要找到自我/ 我誓要在這城市裏找到

不能失去的事物存到心裏/ 不能失去的事物存於心中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color]幸福的顏色總是看不見    卻能感受/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你的愛[Your love]

 

 

 

 

TV OP para 2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color]幸福的顏色總是看不見    卻能感受/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你給我的白裇衫    袖口裏面

用白色繡上了「FIGHT!5個字母

以為一個人也能堅持努力

但怎麼會流下眼淚的呢?

你的愛[Your love]

因為與你相連    我才能憑着風

繼續走下去

信任的力量[Power]    在我心中

相信你的愛[Believe your love]

你的愛[Your love]

 

 

 

OP final ep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你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只有操心事堆積的春日天空

抬頭仰望    垂下頭來

又再抬起頭

與我不稱的皮包裏

不要的東西    與重要的東西

都亂七八糟地塞了進去

在這城市    誓要找到自我/ 我誓要在這城市裏找到

不能失去的事物存到心裏/ 不能失去的事物存於心中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color]幸福的顏色總是看不見    卻能感受/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你給我的白裇衫    袖口裏面

用白色繡上了「FIGHT!5個字母

以為一個人也能堅持努力

但怎麼會流下眼淚的呢?

你的愛[Your love]

因為與你相連    我才能憑着風

繼續走下去

信任的力量[Power]    在我心中

相信你的愛[Believe 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Love]    一個人喃喃自語

思念猶如花瓣一般

給柔和的風

温柔地飄送到你的心

你的愛[Your love]

在藍天飛舞的藍鳥[Blue Bird]

[]能看到那隻鳥兒嗎?

[color]幸福的顏色總是看不見    卻能感受/幸福總是看不見的顏色    卻感受到

你的愛[Your love]

我們因愛而連繫一起

你的愛…[Your love] 你的愛[Your lo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z7QvDkAWV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