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14

在月夜開花的蘭花香氣    芳香

照耀得黎明變成紫色    甜蜜

若將整個世界送給我

每天的夜宴    就是夢中的歡宴

舞吧    今宵被花迷倒    鳳蝶之舞

 

 

授予我有閃耀刺繍的羽衣

靈敏地    輕盈地舞蹈的話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優美的歌曲    把一切忘懷    舞吧

 

 

 

ep17

在月夜開花的蘭花香氣    芳香

照耀得黎明變成紫色    甜蜜

若將整個世界送給我

每天的夜宴    就是夢中的歡宴

舞吧    今宵被花迷倒    鳳蝶之舞

 

 

在下弦月下以竪琴來演奏

千下鈴聲襯托著笛子的音色

照顧我的可愛僕人

給予我有閃耀刺繍的羽衣

靈敏地    輕盈地舞蹈的話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優美的歌曲    把一切忘懷    舞吧

 

 

ep28

靈敏地    輕盈地舞蹈的話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優美的歌曲    把一切忘懷    舞吧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優美的歌曲    把一切忘懷    舞吧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在月夜開花的蘭花香氣    芳香

照耀得黎明變成紫色    甜蜜

靈敏地    輕盈地舞蹈的話

腳尖就像生出花蕾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Dais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